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機關介紹 > 認識大里 > 休閒旅遊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臺中市大里區中興商圈美食圖與杙仔餅介紹

台中市大里區中興商圈-杙仔餅介紹
台中市大里區中興商圈-杙仔餅介紹

大里代早期是萬商雲集的河港(全台第六大街市)。近來大里商業結構朝向都市化,為行銷地方、活絡商圈經濟繁榮辦理能代表大里傳統創意的「杭仔餅」伴手禮行銷推廣活動,以吸引更多特色商店進駐將大里特色產業化。「 代仔餅 」創意構想、以來自大里代老街 中著名的「鹹菜」為元素成分,結合在地百年餅舖製作,首要以餅的品質為重點,讓使用者願意再回顧購買,商園生意源源不斷,這樣才能永續經營共同繁榮地方經濟。

 

 代仔餅」伴手禮禮金設計以大里代老街鹹菜桶、福興宮廟宇、同 時結合臺中市纖維工 藝博物館指標性建物為背景,並在禮金小卡中介紹推廣大里代歷史文化,藉由地方活動行銷大里、行銷中興商圈,讓地方文化能成就偉 大與發展,朝 向管造優質商圈之目標前進。

相關圖檔

  • 市府分類: 經濟發展,休閒旅遊,便民服務,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1-01-14
  • 發布日期: 2021-01-14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大里區公所
  • 點閱次數: 1973